販售牛樟芝業者:「牛樟芝就是牛樟木上面的一種腐蝕菌,不是所有的牛樟木都會帶菌。」

這是台灣的紅寶石牛樟芝,難得一見,這麼完整,新鮮沒加工的牛樟芝,1兩就要2萬5。濃縮7倍的膠囊,240顆快8萬,13.5倍的價格更驚人,32萬。

就連喉糖,都宣稱含有牛樟芝,能賺錢的都不能放過。業者宣稱,牛樟芝能抗癌,產品不免跟「貴」畫上等號。不過醫界真從牛樟芝中萃取出這白色粉末的活性化合物,證實可以抗癌。馬偕醫院放射腫瘤科醫師陳裕仁:「大概3天內就達到了,以白血病來說,可以(抑制癌細胞)97%、98%,如果是胰臟癌,(抑制癌細胞)接近65%到80%。」

實驗結果發現,白血病細胞,細胞核逐漸分裂,接著壞死,相對胰臟癌細胞,抑制率很高,癌細胞會慢慢脹破凋亡。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國寶級牛樟芝不僅是保健食品,還研發出面膜、香皂等,讓人刮目相看!后里月眉糖廠十六日成立台灣首座「牛樟芝博物館」,揭開牛樟芝的神祕面紗,讓民眾了解它的前世與今生外;期望國人研發的牛樟芝保養美容產品,能夠吸引大陸觀光客慕名前來採購。

牛樟芝被譽為「台灣國寶」,僅生長於倒腐的牛樟樹中,近年來牛樟樹已被列保育類植物;因繁殖牛樟芝子實體十分不易,唯有合法從林務局重金標得的段木。為讓民眾能進一步深入了解牛樟芝,后里月眉糖場昨日特成立全台首座「牛樟芝博物館」。

后里鄉長陳義貞說,牛樟芝博物館除讓民眾了解牛樟芝的廬山真面目,並供民眾體驗段木的真實感受,親自享受這些得來不易的珍貴寶物;館內還展售國人自行研發的面膜、浴皂及保健食品等,讓民眾深入了解台灣在生物科技領域貢獻。

月眉觀光糖廠為搶攻農曆春節期間,來自大陸龐大觀光客商機,昨日趕在過年前成立全台首座牛樟芝博物館;並請來亮眼的SHOW GIRL穿著比基尼,當場上演清涼的沐浴秀表演,強調使用牛樟芝產品不僅有助身體健康,周邊美容產品更顯亮麗。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