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爸由於寫程式的關係, 每天都要大量動腦, 耗費體力; 加上當兵期間喝酒過量傷到肝, 因此常常精神不濟, 很容易感到疲倦 & 愛睡, 有時開車開到一半還猛打哈欠呢, 讓人不禁憂慮他的行車安全~! 


孕媽咪為此實在很擔心, 因為他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耶.....後來我聽到葡眾的樟芝益能保肝, 抗癌, 增強免疫力, 去年又獲得中華民國政府頒發的保肝專利, 遂趕緊詢問酷爸想不想買來吃吃看, 酷爸也很心動, 跟朋友合買了一箱樟芝體驗一下. 每天睡前空腹喝一瓶, 沒想到第一瓶就讓他感受到樟芝益的效果了~!  

 

以前酷爸每天起床後精神還是不濟, 有睡不飽的感覺, 工作到了下午更是疲累; 喝了樟芝以後, 每天早上起床都精神飽滿, 即使工作整天也不覺得累, 工作效率提高很多, 下班後精神還很好, 就連老婆我都能感受到明顯的差異喔~! 

 

酷爸甚至還說想把癌症險退掉, 因為癌症險只是消極的作法, 不能降低得癌症的風險; 但如果拿癌症險的保費來吃樟芝,  不但平時精神好, 工作效率高, 開車比較安全, 將來得癌症的風險也能降低呢~! 我也同意酷爸的想法, 若平常就把自己的身體保養好, 不讓自己得癌症, 以後當然也用不到癌症險啊, 呵呵.  

 

如果各位媽咪的老公跟酷爸的狀況一樣, 建議真的可以買樟芝益來改善喔, 這是最棒的口服營養液, 共勉之~!

 

葡眾樟芝益產品介紹:  http://kathhuang.pixnet.net/blog/post/11506664

葡眾樟芝益產品優勢: http://kathhuang.pixnet.net/blog/post/11888350

如何購買葡眾產品: http://kathhuang.pixnet.net/blog/post/12066286

 

需要孕媽咪代為購買者, 請留言給我喔, 我會儘快與你連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