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概述:  萃取自金盞花中的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此兩種營養素是類胡蘿蔔素的家族成員,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須借由食物來攝取獲得。 綠花椰菜的幼苗萃取物含有Glucoraphanin,在體內可轉化為「蘿蔔硫素」。此外,清明亮特別添加了菊花、枸杞、熟地黃的萃取物及含有珍貴青花素的山桑子萃取物來加強本品特性。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


營養成分:  葉黃素、玉米黃素、綠花椰菜苗萃取物(含蘿蔔硫素)、維生素A、山桑子萃取物、菊花萃取物、枸杞子萃取物、熟地黃萃取物。副原料:明膠、甘油、硬脂酸鎂。

 

適應症狀: 眼睛畏光, 易疲勞, 視力模糊, 搔癢流累, 眼睛酸痛, 老花眼, 假性近視, 白內障, 青光眼, 老化性視網膜黃斑區病變,  乾眼症, 眼睛灼熱, 乾燥, 疼痛.


產品規格:  120粒/瓶, 保存期限:2年.


產品售價:  NT$3,200


會員價格:  NT$2,898 (加入會員可以越吃越便宜喔~!)


食用方法:  每日早晚餐前各2 粒, 調養保健者,使用量可加量.

 

清明亮.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