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概述:  現代人工作忙碌,三餐飲食為求方便,經常外食而忽略了健康!而市面上販售的餐食一般都是「多油少纖維」,長時間食用高油、高鹽、高熱量、低纖維後,會為身體帶來莫大負擔。葡萄王秉持〝科技營衛學〞之理念,研發出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的紅麴納豆保健產品。


營養成分:  紅麴、納豆激酶(1000fu/粒)、薑黃素、紅景天萃取物、CoQ10及GABA(樟芝專利成分),佐以VitB6、VitB12和葉酸,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的健康。紅麴含Monacolin K,近年成為歐、美、日及中國大陸新焦點,在中藥店裡被當作是延年益壽的聖品。GABA為本公司採用先進生物科技採擷珍貴樟芝菌種,透過液態發酵培育優質菌體從中取得,並得到中華民國發明 第204557號的專利。


產品規格:  120粒/瓶, 保存期限: 3年.


產品售價:  NT$3,200


會員價格:  NT$2,898 (加入會員可以越吃越便宜喔~!)

 

食用方法:  每日早晚餐前各2粒, 調養保健者,使用量可加量. 

 

注意事項:  本品含有COQ10, 15歲以下小孩, 懷孕或哺乳期間及服用Warfarin 類 (抗凝血濟類) 藥物之病患

                  不宜使用.
                  過敏體質請於食用本產品前先洽詢醫師, 藥師或營養師.
                  手術 拔牙前應告知醫師有食用本產品 應在手術期間暫停使用本產品.

 

葡眾貝納Q1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