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好友N小姐來電告知其妹夫因長期在大陸工作, 身體檢查發現肝功能指數 GOT & GPT 指偏高, 問我該怎麼辦? 

 

孕媽咪建議:

 

1. 先找專業的醫師來就醫並進一步查明原因,
2. 調整作息, 注意飲食衛生, 少煙, 少酒, 少熬夜, 適度運動
3. 可以服用樟芝益來改善肝發炎的狀況

 

後來其妹夫表示樟芝益價位太高, 捨不得買來吃而作罷.  孕媽咪覺得很可惜, 因為錢再賺就有了, 但健康沒了就很難恢復嚕!

 

之前有一個月入僅 2 萬多的大樓警衛, 因長期值班, 日夜顛倒, 導致肝功能出現問題, 在朋友的介紹下,  買了2 箱樟芝來改善肝發炎的狀況, 連續調養了半年,  雖然花了不少錢很心疼, 但警衛先生很清楚,  若沒有了健康, 沒辦法上班, 他將會連這基本的 2 萬多都賺不到~! 

 

價格部份, 我們拿它跟市面上很普遍的 "雞精" 作一個比較:

 

雞精    一瓶 60ml,  約 NT$60 多,  1ml 約 NT$1.0- 
樟芝益一箱 24瓶, 每瓶 180ml, 價錢 NT$5040 , 1ml  約 NT$1.17-

 

兩者價格差不了多少, 但樟芝益的成份可是高級許多呢!! 除了臺灣國寶牛樟芝外, 還有臺灣日本癌症指定用料: 雲芝、舞茸...等, 更取得了中華民國政府頒發的保肝專利.

 

 

這樣比較下來, 你們還會覺得樟芝益貴嗎??  其實真的一點也不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