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要領 : 需持續調理90~180天
 
人性的通則,是期待速效與立竿見影,長久以來,人們喜歡依靠藥品來處理所有疾病的問題,就是因為藥品能滿足人們追求速效的特性,然而一個人生病並不是一天造成的,要康復也不是一天能做到的。

西方有一位行醫六十年且得諾貝爾獎的亨利畢勒醫生,在八十多歲高齡之際,毅然放棄以藥物治病,改採食物療法,期間轉折有一番省思,他說:『我屏除採用藥品,是因為我開始重審一個古老的醫學真理--大自然常常是一個最偉大的治療者。它絕不會迅速的令一位病人或病獸站起來,大自然要求一個緩慢而有規律的康復。』

因此使用葡眾產品,要滋養九十至一百八十天的觀念,事實上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病情也不一,身體做九十至一百八十天的滋養後,你(妳)會覺得很受用, 若要繼續,可再吃九十至一百八十天,這樣你(妳)會得到更大的改善。而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乃是我們自身的防衛細胞每四至六個月可完成一次新陳代謝循環。這對全身防衛能力的提昇大為重要,因此你(妳)不要為捧場而購買產品。 請記得一定要食用九十至一百八十天。

 

第二要領 : 需改變飲食習慣

 

不要誤認為食用葡眾產品後,就可以放任自己隨意吃喝,這是很可惜的,應該注意改善飲食習慣,以利產品功能發揮。

一.早餐吃的像黃帝,午餐吃的像平民,晚餐吃的像乞丐。
二.儘可能的多喝水,因為不喝水,身體新陳代謝不良,廢物雜質不易清除,容易形成病源。
三.儘量多吃疏菜水果與清淡食物,醃漬物品絕對不碰,吃的越清淡對身體越有幫助。
四.儘可能空腹食用產品,選擇空腹或餐後一小時後食用,可使科技營衛學食品,更完全吸收,充分利用。

 

 

第三要領 : 有病之人需配合醫生
 
當一個人得了疾病,不管任何疾病,都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病情愈來愈惡化,一種是病情漸漸好轉、康復。若病情惡化的速度大於康復的速度,病就較難痊癒,但若康復的速度大於惡化的速度,病就得到改善。防衛系統就是身體裡面最好的醫生, 它負責改善痊癒的工作任務。吃葡眾產品可加速身體康復的能力,所以生病中更要加倍吃葡眾產品,配合醫生的指示;治療或用藥皆可使病 情得到控制,但是要健康還是要強化自身的免疫力(防衛系統)。故吃葡眾產品配合醫生的治療,兩相配合之下,可以加快康復的速度。

 

第四要領 : 強化養生觀念
 
人若要得到真正的健康,必須從四個途徑進行;第一:正常的作息;第二:適度的運動;第三:穩定的情緒;第四:均衡的營養與內在的環境。葡眾產品只提供第四項,其餘需靠自己去維護,所以吃產品同時,保持適度運動,正常作息,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此健康更容易掌握於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