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小姐在接觸葡眾之前是一個專職的家庭主婦,會與葡眾結緣,是因為舉家從台中搬至桃園,在地理環境的改變,加上北部氣候潮溼,造成兒子經常生病及鼻子過敏,眼睛鼻子更因季節變化而發癢不已,常常半夜咳嗽到天亮,最後引發中耳發炎影響聽力,因為長期使用西藥類固醇的藥物,腸胃吸收不好而長不高,後來W小姐到公司了解康貝兒及百克斯的產品特性之後,決定讓孩子大量使用每天6條康貝兒及10顆百克斯,經過3-6個月的定時服用,明顯改善過敏現象. 另外, 兒子在吃了4-5個月的餐包,身高也長高了5公分。

 

先生因飛行員工作特性必需長期日夜顛倒,也開始使用每天一瓶璋芝益來調養身體,數月後真的改善了他懶洋洋沒精神的毛病!

 

 W小姐自己則是長期飽受長期無法流汗的困擾,連運動時也不太會流汗,使得身體機能新陳代謝不良,在體驗每天10顆愛益後一段時間,葡眾產品竟然改善了我多年無法發汗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