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喔!我朋友服用了10個月的乳酸菌, 加上3個月的力盛_腎臟清道夫保健品, 將她幾乎20年的反覆尿道、膀胱發炎完全改善. 她這半年即使小小憋尿,事後也不會不舒服。這就是所謂的以菌(好菌)治菌(壞菌)

-------------------------------------------------------------------------------------------------------------------------------------------- 

美國華盛頓大學研究建議,女性若尿道反覆發炎,可以補充一點陰道乳酸桿菌,這種益生菌可幫助女性減少尿道發炎困擾。

 

共有五十位女性參與研究,他們都有尿道反覆發炎困擾,研究人員將患者分為兩組,其中十三人接受安慰劑,另外三十七人則使用益生菌輔助治療,使用組十周中只有七人尿道感染再次復發。

 

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系教授安史塔普雷頓(AnnStapleton)解釋,尿道感染時,腸道中的大腸桿菌會入侵女性陰道,取代陰道乳酸桿菌等好菌。而這些好菌本來就住在陰道,因大腸桿菌登門踏戶只好黯然離去,形成感染致排尿疼痛,甚至會引起背痛、發燒與膀胱、腎臟發炎。

 

史塔普雷頓進一步指出,當女性服用抗菌藥物對抗尿道感染症,藥物往往把好菌、壞菌全部殺光光,有些女性面臨壞菌再度滋長,導致尿道發炎再次復發。若能使用益生菌,就可幫助維持陰道自然細菌生態,壞菌便很難入侵,進而減少復發風險。

  

這項研究成果近日發表於「臨床感染疾病」醫學期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