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了一個65年次子宮肌腺癌的case....

還沒結婚....我真的難過極了了!! 拜託各位女生們愛益及欣悅康多吃一些!!
璋芝益也不能少喔!!

------------------------------------------------------------------------------------------------------------

財經名嘴周怡怡 41歲罹癌病逝

 

 更新日期:2011/09/28 05:30 劉育良/台北報導

 

前中天新聞產經中心主任,也是財經名嘴周怡怡24日因卵巢癌過世,年僅41歲。她個性活潑開朗,得病也樂觀面對,好友說,她得病至少兩年,當時醫生建議她摘除子宮,但已婚、無子的她選擇保留,過世消息讓人震驚傷感,「她痛苦卻不讓外人知道,如今她已放下,也是一種解脫。」 

她從華視新聞記者出道,轉戰東森、中天,後轉型成財經名嘴,活躍談話節目上,也出過多本理財書籍。半年前她錄《國民大會》,身形消瘦,旁人還誇:「怎減肥減得這麼好?」她依然沒說實情,笑聲爽朗,那是她最後一次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