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媽咪本來計劃產後用六甲村的束腹帶來塑身, 可是後來想一想, 懷孕胖的地方不只小腹, 還有臀部 &大腿, 若只用塑腹帶, 肉肉可能會被擠到別的地方, 效果還是不好, 因此決定改買塑身衣來穿!!

 

上網作了一下功課, 有為客戶量身訂作的塑身衣 (像小S廣告的維納斯塑身衣就是), 也有百貨專櫃銷售的一般標準型塑身衣, 由於量身訂作的塑身衣價格都非常地高貴, 至少2萬元起跳, 超過孕媽咪的預算, 遂不予考慮. 


  
而一般標準型的塑身衣, 品牌種類繁多, 經參考網路上網友的評價及同事的推薦, 最後決定選擇購買巴黎進口的Lytess塑身衣
http://www.womanshop.com.tw/article.php?id=30&member=af000037185

 

等產後再跟大家分享產品使用心得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