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爸從小就患有嚴重的鼻子過敏, 使得記憶力和睡眠品質一直以來都差, 每晚都要靠藥房買的鼻噴劑才能入眠, 而且使用鼻噴劑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讓我很擔心.

 

去年 8月經好友介紹服用葡萄王的保健食品 - 康貝兒乳酸菌與百克斯, 剛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服用 3~6 個月後, 竟大幅改善了他的鼻過敏症狀~!

 

現在他不但很少鼻塞, 就連記憶力與睡眠品質也變好很多, 工作效率也因而提高不少呢.~!

   

因為我本身也有鼻子過敏, 十分瞭解鼻子過敏的痛苦, 當我發現葡萄王的產品可以大幅改善鼻子過敏後, 吃好道相報, 將此產品分享給其他同病相憐的好友與同事們, 也讓她們的症狀獲得大幅的改善喔~!

  

現在這些好友與同事都變成葡眾的愛用者了,  也非常感謝我介紹這麼好的產品給她們呢~!

 

  

其實我更開心, 因為能幫助到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