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35歲的科技人血便, 我建議他可以喝 995+康貝兒再加衛傑, 結果他就拿出來一罐995問說: 是這種的嗎?
 
我就問他: 你怎麼有這瓶?
 
科技人說: 這是我一位台大的鄭大哥送我的,他是台大的醫生
 
我當下查詢後, 鄭醫師就是鄭劍廷醫師, 也是一位教授
 
 
其實 995不但對術後病人及重大疾病有幫助, 對平常人也很有幫助喔!
 
因為995的分子很小, 容易被身體細胞吸收, 完全無需經由腸胃轉換,即可供給人體所需營養
 
 
如果你身邊有需要的人, 請一定要提供他們這個資訊, 務必讓他們至少有知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