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加入成為會員 ?

 
1. 透過積分的累計,可以越吃越便宜【不用拜託別人算便宜一點】
2. 可使用信用卡訂購產品【累積刷卡紅利】
3. 若分享給朋友,還能幫你累積積分,吃得更便宜
4. 每雙月有月刊寄送到府,讓您了解更多產品用法及健康資訊
5. 新鮮訂貨、新鮮吃,保證吃到的不是仿冒品及久放的產品
6. 保留一份事業的可能性【贏得健康又可獲取財富】

 

- 申請資格

 

年滿二十歲具銷售意願,經現任經銷商推薦,均可向公司申請加入成為會員經銷商。
(十八歲以上未滿二十歲者須有監護人同意書方可申請加入)

 

-申請文件

 
1. 填妥 會員經銷商申請書暨契約書 一份。
2. 繳交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 一份。
3. 繳交 存款簿封面影印本 一份 (限 郵局、華南銀行、彰化銀行或合作金庫)。
4. 入會費及購買葡眾經銷事業資料袋,NT$1000元 (公司會授權一個經銷商帳號及一份資料袋)。
5. 每年只要消費滿 5040元 (4000積分) 以上,就可以繼續享有會員資格。 

 

-會員權益


1. 以經銷商價格訂購任何葡眾的產品。
2. 訂購滿 4000 積分時, 即可享受 5% 的回饋; 積分累積越多, 享受的回饋就越多: .
      0  ~   30,000 積分, 回饋   5% (會員), 例:康貝兒1條=1200積分*5 % = NT$60
     3萬 ~ 150,000 積分, 回饋 10% (主任), 例:康貝兒1條=1200積分*10% = NT$120
    15萬 ~ 300,000 積分, 回饋 15% (副理) 例:康貝兒1條=1200積分*15% = NT$180 
    累計30萬積分以上 + 當月個人4000積分 + 當月小組 80,000 積分 => 成為合格經理, 回饋 20%, 例:康貝兒1條=1200積分*20% =    NT$240   (上經理後,月收入約可增加 2~3萬)
3. 每月25日前累積的積分, 公司固定於隔月15日將回饋匯至所有會員的帳戶
4. 會員可憑經銷商代號進入公司網站
http://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定時查詢個人業績 & 獎金明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