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身佔七成血液循環!抬腿摸腳尖消除全身僵硬疲勞
 
雖然天氣逐漸回暖,待在有空調的室內、長時間盯著電腦久坐,還是常覺得手腳冰冷?下半身有著人體70%的血液,一旦循環不良,就會對全身造成不良的影響,平時也容易覺得疲勞揮之不去、容易痠痛疲勞。透過簡單的抬腿運動,一次改善肩頸痛、腰痛,提高腿部血液循環! 

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 提高全身代謝調整體質 
日本抗老化醫師‧史子伊藤診療所院長伊藤史子指出,下半身占了人體約七成的血流量,只要透過抬腿、按摩以及適度運動等簡單的方法,改善血液循環,就能自然的改善虛寒,提高代謝,從根本改變體質。 
日本健康教練佐久間健一表示,充滿壓力的社會裡,同時有著肉體疲勞和精神疲勞,單只是睡眠和放鬆並無法徹底消除疲勞,而腿、腰、肩膀,各個地方的疲勞一一按摩解決,也十分耗費時間和體力,這時,就可進行簡單的運動,一口氣消除全身的疲勞。 
這個運動對於腿部的水腫、腰部緊繃以及肩頸僵硬都有幫助,還能消除凸腹,並且消除身體的疲勞,隨著節奏動作,還有消除壓力的放鬆效果。 

《抬腿運動這樣做》 
 
STEP1.仰躺著將雙腿伸向天花板,單手放在腦後,另一隻手往斜上方伸展。 

 
STEP2.伸展的手碰觸另一隻腳的腳尖。重複1~2的動作15次,反方向重複進行。 
 

 

from 早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