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概述:  由天然大豆等植物性蛋白質外加多種草本植物複方組成,能提供人體新陳代謝、補充營養、成長發育、恢復體力所需的均 衡營養,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營養需求,保持一天的健康活力。發育中的小朋友幫助其牙齒骨骼正常發育喔!  可當早餐使用,提供人體所需的五大營養素有 醣類、脂肪 、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來補足三餐攝取不均衡的營養。


營養成分:  大豆蛋白、花粉、蓮子、人蔘、靈芝、紅棗、燕麥、甘草、草莓。


產品規格:  15gm/包, 30 包/盒, 保存期限:2年.


產品售價:  NT$1,300


會員價格:  NT$1,134 (加入會員可以越吃越便宜喔~!)


食用方法:  飯前或空腹食用, 每日兩包, 每包以 150cc 的溫水沖泡食用, 多食有益.

 

餐包.bmp 

原味餐包.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