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臉部皮膚比較暗沉, 屬於混合性肌膚 , T字部位容易出油,  兩頰與下巴都容易長痘痘, 尤其是下巴部位, 常會冒一些大顆的痘痘,  需要很久的時間才會好, 讓我很困擾 (尤其是有約會的時候~!) 那時只知道下巴冒痘痘代表腸胃不好, 但不知道該如何改善.

 

後來好友 C 小姐推薦葡眾的康貝兒乳酸菌可以美化肌膚, 預防清春痘, 剛開始只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才吃 1.2天, 就發現下巴的痘子慢慢的消失掉了, 之後臉部皮膚就很少再冒痘痘嚕~! 連酷爸 (那時還是男友) 都主動說覺得我的皮膚變得比較光澤, 細緻, 痘痘變少, 讓我著實很開心.

 

現在我的肌膚狀況比還沒吃康貝兒乳酸菌前要好得太多了, 這都要感謝好友C小姐的介紹, 我現在是康貝兒的忠實愛用者, 每天都固定吃3條保養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