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友 L 君向我回購了一箱樟芝益保養身體, 細聊之下才曉得原來他有一位同行, 年約50歲, 有糖尿病, 大前天在家中暴斃而亡, 都沒人發現,  一直到星期一人沒去上班, 也沒接電話, 有人發現不對, 報警破門而入, 才發現已經身亡多時, 令人不勝唏噓. L 君有感而發, 感嘆做這行好像都命不長久, 遂趕緊訂了一箱樟芝益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像 L 君這樣每天在外面奔波拜訪客戶, 三不五時還要應酬喝酒的業務在職場上真的很多, 雖說賺錢很重要, 但是沒有了健康, 再多的錢也享受不到呀.  大家千萬不要為了工作而犧牲自己的健康喔, 畢竟錢再賺就有, 可是健康卻是一去不復返滴~!

 

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有要有保健的觀念, 就像皮膚需要保養一樣, 身體更是需要保養滴~! 

 

維持健康的身體是對自己負責任的一種表現喔,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