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媽咪與酷拔鼻都有嚴重的鼻子過敏, 從去年訂婚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擔心將來生出來的小孩會遺傳到我們的嚴重過敏體質, 為了自身及小孩著想, 開始吃葡眾的康貝兒與百克斯調養身體, 期望能降低將來寶寶過敏的機率. 除此之外,  餐包也是我的基礎保健食品之一.

 

從5 月初發現自己懷孕以來, 除了比較容易疲倦&愛睡覺外, 都沒有其它不舒服的症狀, 也沒有害喜的現象, 產檢一切正常, 同事都說我很幸運, 不會害喜, 氣色也都很好. 不過我覺得這不是單純的幸運耶, 而是有在保養身體的關係喔~! 服用葡眾的產品將近一年, 它讓我的身體機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能從容應付懷孕期間所產生的一些症狀.

 

很感謝新秘好友C小姐推薦葡眾的產品給我, 也希望所有準備懷孕或已經懷孕的媽咪懂得適時補充一些好的保健食品, 讓自己能有一個健康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