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寶爸寶媽雖然知道智商大部分來自于遺傳,但為了培養個聰明的寶寶還真的操碎了心肝,其實,如果孩子有這4個很奇怪的行為特征,那孩子可能就是高智商的體現,父母得重視起來!

1、是個小話癆。

在智商測試里面有一則“言語測試”,話癆的孩子,往往能在這項測試里拿高分,因為這類孩子對成人規則不了解,自我約束力又弱,經常是想到什么說什么。

而如果想到的東西都能很順暢的說出來,甚至成為話癆,那么證明孩子思維非常的活躍,表達能力也特別的強,未來容易在演講、播音主持方面有造詣。

2、能集中注意力。

在這個信息爆炸的年代,注意力一直被各類廣告以及碎片化消息給收割,現在可謂是“瀕危”能力。

如果你發現孩子能獨自一人靜靜的看書或者玩玩具,這些都是他注意力特別集中的表現,那么恭喜你,你家孩子有著世上最寶貴的能力,要好好保護他,一次性別讓孩子干太多事情,養成注意力渙散的習慣。

3、喜歡聽父母講書上故事。

有些孩子特別愛聽別人講故事,每次聽故事都非常聚精會神,這類孩子其實是對未知事物有一種強烈的渴望心理,在聽別人講故事的過程中,逐漸的探索、認識世界,享受其中快樂的同時,也會試著去掌控它。

4、喜歡發號施令。

有些孩子別看他很“霸道”,什么事情都先表現下自己,其實,從另一面來講,這類孩子這種“霸道”恰恰是領導力、組織能力的體現,如果家長能適當的引導他們,未來也是不可小窺的人物!

 

from i 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