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先生是我朋友姐夫的同梯,上個月我朋友姐姐和姐夫才跟常先生度過20周年同學會而已,今天卻聽到這個壞消息!!
現在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何機師娘要來經營葡眾,原來高危險的工作會讓一個圓滿的家庭破碎!!
如果您身邊有廚師(容易肺癌)、兩地飛來飛去的台幹(如我老公)、醫生或工程師(上班工時過長)...的朋友
去分享他們這份產品及事業,可以讓他們變得健康、不用為五斗米折腰!!
可以常常跟家人相處!!如我朋友老公一樣不用再為五斗米煩腦而常去大陸!!
------------------------------------------------------------------------------------------------------------------------------------------------------------------------------------------- 

 

 更新日期:2011/09/15 05:30 吳明杰/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吳明杰/台北報導】 

兩架F5型戰機失事,導致三名飛官當場殉職。空軍官員指出,駕駛F-5F戰機的常建國中校,小孩今年五月才剛出生;同機的王鴻祥少校,小孩分別才三歲和五歲,空軍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撫卹,每名飛官家屬依規定有至少一千萬以上的撫卹金。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昨天也表示,國防部長高華柱對此意外事件感到哀慟,除指示空軍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出事原因,也要求空軍司令部全力做好三名飛行員家屬的撫慰及照顧工作。

為儘速尋獲失聯的三名飛官,空軍司令嚴明昨天清晨親自搭直升機,飛往兩架撞山軍機在東澳山上的失事地點進行空中勘查。直升機六點五分抵達目標區時,六點十分就發現戰機殘骸,十九分確定失事機的經緯度在東經一百廿度、北緯廿四度,現場高度為兩千一百呎。 

空軍強調,事發後第一時間即派地區六名心輔官,趕往三名飛官家屬住處進行慰問,並協助相關善後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